最新消息

最近的活動與系統公告

什麼是箱扣?

2021-11-24


箱扣是用於連接兩個相鄰物體或表面以提供安全和固定關閉的機械部件,通常包括門鎖、門鎖等。製造商根據其預期應用選擇了許多不同類型的箱扣。在更多的工業環境中可以找到更大尺寸的箱扣,例如外殼或固定拖車面板和窗戶。

 

較小的箱扣可用於需要同樣強度的隔間或存儲單元。箱扣的多種用途需要多種製造材料,它們通常由不銹鋼、塑料或橡膠製成。不銹鋼閂鎖具有高強度和耐腐蝕性,並且能夠承受大量磨損。

 

它們是許多重型應用的理想選擇,尤其是用於船舶和戶外行業的應用。雖然不銹鋼閂鎖提供額外的安全性,但最好使用橡膠和塑料閂鎖,當一些靈活性有助於固定兩個表面(例如減震或移動部件)時。塑料或橡膠的柔韌性還允許箱扣安裝在組件的角落和鉸鏈上。

 

每個箱扣,無論使用何種材料,都由相同的基本組件和設計組成,每個都有兩個板和一個帶子。由箱扣固定的每個面板或部件都附有一塊板。然後將帶子永久地連接到這些板之一上。該帶是兩個板和零件之間的互連元件。

 

它牢固地安裝在相鄰的面板中,最常見的是插入夾子或凹槽中以將兩個面板固定在一起。如果錶帶由鋼製成,它會翻轉到位,而塑料或橡膠錶帶則只需拉伸直至固定。任何一種帶子的張力都是將兩個面板固定在一起並防止它們打開的因素。

 

通過從夾子或凹槽上解開帶子,並讓帶子返回到其面板上,箱扣很容易脫開。箱扣的製造工藝因使用的材料而異,但通常涉及沖壓、成型或兩者兼而有之。這些部件隨後被組裝成成品,以連接到必要的面板上。由塑料和金屬製成的箱扣是可變且有用的部件,可以在許多不同的應用中實現。

 

允際有限公司(鉦鑫國際) 為一專業承製機櫃鎖、鐵櫃鎖、把手、鉸鏈及各種五金零件公司,產品適用於各式箱櫃體、船舶、半導體設備、及機械鈑金,接受客戶OEM訂製,追求零件美感與性能是允際的長期方針,我們秉持不斷的創新與嚴格的品質管制,以提供更優質的產品滿足消費者需求,除此之外,我們以競爭性價格及迅速的交貨提昇市場的競爭力,敬請給予指教,謝謝

產品類別

擋片式門鎖門扣

迫緊壓縮式門扣門鎖

不鏽鋼門鎖把手

箱扣、門擋、自動門閂

鉸鏈

夾鉗、滑軌、防水配件、其他箱體配件

取手、U型把手

調整腳座、腳輪、頂高器

旋鈕、壓花螺絲、壓花螺帽、可調式把手

冷凍庫系列

多點式天地連桿型門鎖

氣壓棒/氣壓挺桿



 


本網站使用cookie來改善您的瀏覽體驗。 如果同意請繼續瀏覽本站。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關此的內容,請點擊 隱私權政策 謝謝。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