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近的活動與系統公告

什麼是氣壓棒?

2021-11-24


氣壓棒是多功能的液壓氣動(包含氣體和液體)提昇機構,可幫助我們更輕鬆地提升、降低和支撐重或笨重的物體。

 

它們在門五金的各種配置中最為常見,但潛在用途幾乎是無限的。在日常使用中,氣壓棒現在非常常見於車廂、支撐可調節椅子和桌子、各種易於打開的艙口和麵板,甚至小型電子設備中。

 

顧名思義,這些彈簧依靠加壓氣體——以及一些油基潤滑劑——來支撐或抵抗一系列外力。壓縮氣體提供了一種通過滑動活塞和桿傳遞的平穩、緩衝運動來存儲和釋放能量的受控方式。

 

它們通常也被稱為氣撐桿、柱塞或阻尼器,儘管其中一些術語意味著一組特定的氣壓棒組件、配置和預期用途。從技術上講,標準氣壓棒用於在物體移動時支撐它們,氣體阻尼器用於控製或限制該運動,而阻尼氣壓棒則傾向於同時處理兩者。

 

考慮到這一點,氣體支柱和阻尼器在實踐中究竟是如何工作的?哪些類型最適合哪些角色,您心目中的工作的理想設置是什麼?在下面的部分中,我們將探討有關氣壓棒的這些和其他問題,首先仔細研究大多數升降機、支柱和阻尼器的功能。

 

允際有限公司(鉦鑫國際) 為一專業承製機櫃鎖、鐵櫃鎖、把手、鉸鏈及各種五金零件公司,產品適用於各式箱櫃體、船舶、半導體設備、及機械鈑金,接受客戶OEM訂製,追求零件美感與性能是允際的長期方針,我們秉持不斷的創新與嚴格的品質管制,以提供更優質的產品滿足消費者需求,除此之外,我們以競爭性價格及迅速的交貨提昇市場的競爭力,敬請給予指教,謝謝

產品類別

擋片式門鎖門扣

迫緊壓縮式門扣門鎖

不鏽鋼門鎖把手

箱扣、門擋、自動門閂

鉸鏈

夾鉗、滑軌、防水配件、其他箱體配件

取手、U型把手

調整腳座、腳輪、頂高器

旋鈕、壓花螺絲、壓花螺帽、可調式把手

冷凍庫系列

多點式天地連桿型門鎖

氣壓棒/氣壓挺桿



 


本網站使用cookie來改善您的瀏覽體驗。 如果同意請繼續瀏覽本站。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關此的內容,請點擊 隱私權政策 謝謝。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