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近的活動與系統公告

什麼是崁入式把手? 讓您輕鬆了解崁入式把手

2023-01-05


一、崁入式把手和傳統把手的差別?

崁入式把手是一種安裝在門、櫃子或其他家具表面的把手。它的特點是沒有凸出的部分,所以表面看起來平整。這種把手通常用於現代或極簡主義風格的家具上,因為它們看起來簡潔且不突兀。崁入式把手通常是由金屬或塑料製成,並且可以通過安裝在表面上的孔洞來固定。

 

二、常見的崁入式把手類型包括:

崁入式把手是一種把手,它是專為安裝在門或抽屜的內部而設計的。這種把手通常沒有外部的手柄,而是在門或抽屜的表面上留有空隙,使用者可以用手指或手掌崁入其中,然後拉動或旋轉來打開門或抽屜。崁入式把手可以有幾種不同的類型,包括:

1.    直接崁入式把手:這種把手直接崁入在門或抽屜的表面上,沒有任何額外的外殼或框架。

2.    隱藏式崁入式把手:這種把手是隱藏在門或抽屜的表面下,使用者可以按壓或滑動特定的區域來打開門或抽屜。

3.    內嵌式崁入式把手:這種把手是嵌入在門或抽屜的表面內,使用者可以用手指或手掌崁入其中來打開門或抽屜。

4.    夾持式崁入式把手:這種把手需要使用者用手指夾住或抓住,然後拉動或旋轉來打開門或抽屜。

 

三、崁入式把手的優缺點:

優點:
    外觀簡潔:由於沒有凸出的部分,崁入式把手看起來比較簡潔,適合搭配現代或極簡主義風格的家具。
    表面平整:由於把手被崁入在表面中,所以表面看起來平整。
    容易清潔:崁入式把手沒有凸出的部分,所以它們很容易清潔。


缺點:
    安裝困難:因為崁入式把手必須精確地安裝在表面上,所以它們的安裝可能會相對困難。
    較脆弱:由於崁入式把手沒有凸出的部分,所以它們可能比較脆弱。
    較昂貴:崁入式把手通常比其他類型的把手較昂貴。

 

四、安裝崁入式把手的方式

安裝崁入式把手通常需要一些工具和技能。在安裝之前,請確保您已準備好所有必要的材料和工具,包括:
    崁入式把手
    鑽孔鑽
    螺絲起子
    水平尺
    鐵皮剪刀或其他切割工具

一般來說,安裝崁入式把手的步驟如下:
1.    先準備把手面板:在把手面板上使用鑽孔鑽鑽出崁入式把手所需的孔。

2.    安裝把手:將把手放入孔中,然後用螺絲起子拧紧螺絲。

3.    安裝把手柄:將把手柄放在把手上,然後用螺絲起子拧紧螺絲。

4.    檢查安裝:打開和關閉門或窗,確保把手能夠順暢地旋轉。

如果您不熟悉安裝崁入式把手,建議您可以請專業人士幫忙安裝,以免導致意外損傷或損壞把手。

 

五、在購買崁入式把手時,有幾點是您應該注意的:

    崁入式把手的材質:崁入式把手的材質可以是木製、金屬、塑料等,各種材質的把手都有其特點。木製的把手看起來自然,但可能不夠耐用;金屬的把手耐用性強,但可能不夠輕巧;塑料的把手輕巧,但可能不夠耐用。因此,在選擇材質時,您需要根據您的需求權衡利弊。

   崁入式把手的尺寸:崁入式把手的尺寸要與門、窗或家具的尺寸相匹配,否則可能會導致打開困難或安裝困難。因此,在購買崁入式把手時,一定要注意尺寸是否合適。

    崁入式把手的設計:崁入式把手的設計可以是簡約的,也可以是華麗的。在選擇設計時,您需要考慮您的建築物或家具的風格,以及您個人的喜好。

 

六、崁入式把手的價格:

崁入式把手的價格因材質、設計、尺寸等因素而異。一般來說,崁入式把手的價格略高於傳統的把手,因為它們的製作工藝更加複雜,需要將把手本身嵌入在門、窗或家具中。不過,崁入式把手的價格還是有很大的差異的,也許有些比較簡單的把手價格不菲,而有些比較精緻的把手價格卻很實惠。建議您在購買崁入式把手時,多比較幾家商家的價格,選擇性價比較高的崁入式把手。

如有相關問題歡迎詢問,我們是工業五金的專家-允際有限公司



 


本網站使用cookie來改善您的瀏覽體驗。 如果同意請繼續瀏覽本站。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關此的內容,請點擊 隱私權政策 謝謝。
我同意